3-3-00.jpg  

姐妹愛什麼的,最可愛了~

這次我第一次圖片破四十(有什麼好說嘴的我)

我希望可以趕一下進度XD

 

3-3-01.jpg

這還是奉儀。

約書亞是個好男人,也是個蠢爸爸。

奉儀是個電視迷,所以應該是個連走路都懶的練習的懶惰鬼。

這樣的兩個人湊在一起,大概就是約書亞一直拼命的逼奉儀投向自己的懷抱,

然後奉儀就無可奈何的配合了之類的~

 

3-3-02.jpg

就說真的是個蠢爸爸了~

 

3-3-03.jpg

很快的,第二胎要出生了。

 

3-3-04.jpg

慈敷一邊想著達米翁一邊陣痛著,

真是辛苦。

 

3-3-05.jpg

我第一次嘗試在家裡面生產(是讓小人)

最主要是因為現在的邦家只有四個人,去掉新生兒跟嬰兒,就只剩下大人兩枚。

約書亞在上班,家裡只有慈敷。如果讓慈敷去醫院的話,那又要叫保母來了......

為了省錢,所以天神我就一直聽著慈敷哀嚎然後點掉去醫院的動作(好殘忍)

 

3-3-06.jpg  

新生兒取名叫  奉禾

特徵是心不在焉、善良的

 

3-3-07.jpg

新生兒的誕生,讓兩夫妻的生活更加手忙腳亂,但更甜蜜溫馨了。

 

 

很快的(又來)

3-3-08.jpg

約書亞要進入了成年人的階段,為了感謝他對邦家的奉獻及照顧

所以讓他有蛋糕吹~

 

3-3-09.jpg

不過方向似乎有些偏了......

因為是約書亞第一次吹蠟燭嘛(攤手)

 

3-3-10.jpg

不過對於慈敷而言,那種出槌(台:出錯)一點也不要緊!

 

3-3-11.jpg

因為還是在喪期裡,所以約書亞也是一邊慶生一邊哀悼達米翁的死亡。

心情很複雜吧他~

 

3-3-12.jpg

六人的大桌子,目前也只有兩個人使用了。(約書亞的頭髮沒來的及改)

 

 

3-3-13.jpg

四個人的家庭,大家各忙各的。

該睡覺的就睡覺,該哭鬧的就哭鬧,該升技能的就升,反正天神發呆的時間越來越多了XD

 

3-3-14.jpg

這張的約書亞有帥,但其實我沒搞清楚這衣服哪來的.....

似乎是警察職業的關係...我把它解釋成臥底XD

 

3-3-15.jpg

穿成這樣之後,連調情的電力都加倍了啦!!

 

又再度很快的,

3-3-16.jpg

換奉儀過生日了。

可能是當初看著柔緹偷跑回來吃蛋糕,所以奉儀對蛋糕有某種執著。

 

3-3-17.jpg

變身。

因為不是繼承人了,所以沒有特寫。

 

3-3-18.jpg

妳瞪我也沒用啦!!!!!!!!

 

3-3-19.jpg

然後,再換奉禾長大。

就說這集的進度很趕咩~~

 

3-3-20.jpg

嗯,奉禾,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呢?

對吧!

 

跳過變身的畫面,直接看奉禾的特寫吧。

 

3-3-21.jpg

唉唉唉唉,頭轉過來呀!

天神要檢查你的眼睛啦~

 

3-3-22.jpg

喔喔喔喔,是慈敷偏灰的淡紫色眼睛,

髮色很妙,應該是非姬的......吧。但非姬的好像又沒有這麼淡~

 

3-3-23.jpg

不過,走了一個學步兒,又來一個學步兒。

又哭又鬧像要拆房子一樣的戲碼,每次都來真的很厭煩耶~

 

3-3-24.jpg

然後是三寶教學。

慈敷,一下子就教這麼現實的東西好嗎

 

3-3-25.jpg

妳跟一個學步兒抱怨這些對嘛妳.......(=A=|||)

 

3-3-26.jpg

嗯,相機,是世界歷險增加的物件。

其實我覺得相機很難操控.............(掩面)

 

3-3-27.jpg

小學生可以使用玩具烤箱,

說是玩具烤箱,但能烤出真的能吃的東西出來。

因為有天生的廚師這特徵,所以奉儀沒有烤失敗過!

不過這時候因為還沒有夢想起飛,所以還不能擺攤賣XD

 

3-3-28.jpg

嗯,奉儀說得簡單(TAT)

是說,碗旁邊的亮光是啥?真的以為自己是小當家嗎????

 

3-3-29.jpg

嗯?被誰拿走了吧......

 

3-3-30.jpg

啊!?慈敷妳手腳也太快了吧??

 

因為標題都說是四口之家了!

所以請忍耐這些瑣碎的小故事吧~

 

3-3-31.jpg

兩個黑皮硬要在晚上丟球玩。

 

3-3-32.jpg

運動技能很高的爸爸,又再強迫小孩運動了。

 

3-3-33.jpg

不過奉儀也不甘示弱。

什麼火焰球啊......聽起來很厲害呀~

 

3-3-34.jpg

不過手滑掉又是哪招???

 

 

3-3-35.jpg

這個看不見的遊戲真的好可愛唷!硬要再擺一張XD

 

 

這天晚上,

3-3-36.jpg

這對母女再練技能。

3-3-37.jpg

這對父女還再練三寶之一的走路,

練三寶的過程其實都要三倍快轉啊~

 

然後,很突然的

3-3-38.jpg

換慈敷過生日了。

這大概是這集裡唯一沒有吹蠟燭的吧!

不過這集裡,四個人都輪流過過一次生日了......也太密集!

 

 

因為慈敷不用外出工作,只要在家裡寫小說就好。

所以相對的她有很多時間可以陪小孩

3-3-39.jpg

像是陪著念書啊。

 

3-3-40.jpg

或者是陪著練琴。

母女間的感情會很容易培養的~~

 

最後,因為我看膩了邦家大宅,所以我動手改造了下。

3-3-41.jpg

這是到目前為止的邦家房子,陪伴了整個二代跟三代初期。

 

然後,咻地-------

3-3-42.jpg

新房子就蓋好啦!!

整個超清爽的,是棟只有一樓的平房。(因為我覺得上下樓好麻煩)

而且採光變很好。

 

但是,糟糕的事情是。

在我儲存後又在進入邦家的檔案後......

3-3-43.jpg

 

.................................去死吧!!!!!(怒)

((to be continue.....

 


同場加映-


3-3-001.jpg

這是成年人版的邦 高敷,

我覺得他最像達米翁了......嗚!

 

3-3-002.jpg

約書亞的制服又變了,這的確是臥底吧!!!(對吧???)

 

3-3-003.jpg

差不多是這集的進度時,我查看了下族譜。

伏敷跟妲敷都已經是老人家了!

而且,伏敷......又換女朋友了。你根本是情聖嘛你~~

 

《寫在後面》

嘿嘿,我安裝了photoscape了。

話框什麼的好便利而且花樣很多~

但是我主要修圖還是用PS啦!

 

這集比較趕一點(有嗎?)

雖然最後終結在藍地的畫面,

但放心吧!邦家還是很正常的~

其實目前我的邦家傳期進度跟遊戲差了快兩代(乾笑)

所以,還是會有下集的......

所以請不要以為邦家結束了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栗子 的頭像
栗子

163335467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