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png

慶祝第二部上映,來張美人(?)入浴圖....(因為非姬不裸體,所以不會出現馬賽克)

 

2-01-1.jpg

有看到非姬手上的慶生用具嗎?有看到桌上的慶生蛋糕嗎??

只有兩個人的家庭,到底是誰要過生日呢??

 

答案是------

2-01-2.jpg

達~米~翁

對,我作弊了(這算嗎??)

我等不及讓達米翁自然長大,所以我在達非兩人差五天的時候,強迫達米翁長大了(掩面)

結果出現了一個可怕的後遺症。(等等再提)

 

 

其實呀,因為看到非姬總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這些詞好像在哪裡看過?)真的很寂寞呀。

青少年跟成年人是不能有浪漫的舉動出現啊!我很怕達米翁跑掉啊~~~~

所以我就作弊了~~~XDD

 

2-01-3.jpg

柔緹媽媽每次都不等非姬,盤子丟著就跑。

2-01-4.jpg

太寂寞的非姬,也常常跑去跟柔緹一起睡覺(明明她房間就在樓上)

 

然後吹完蠟燭,登大人的達米翁-----

2-01-5.jpg

還是帥得天昏地暗、天崩地裂呀!!!!!(好啦,我真的太誇張了)

而且系統給的衣服還不難看~所以又加分XD

 

擇日不如撞日,所以快點讓非姬雙膝一跪,閃亮到刺目的戒指掏出來!

2-01-6.jpg2-01-7.jpg

兩人訂婚了XDD

 

我不會讓這兩人重蹈當年的覆轍的!!!!哼哼~~

 03-4.jpg←覆轍....睡衣+制服的婚禮....

 

為了不草率(雖然還是沒有太多的婚宴裝飾,

但是,我還是有好好的打扮下非姬

2-01-8.jpg

非姬穿起婚紗,還是挺標誌的!!

舉辦了結婚派對,限定每個人都要穿正式服裝來~~

這樣,新郎應該也會穿西裝來吧(如果系統腦袋正常的話

 

所有賓客都到了,就新郎沒到。

還在想這難道是傳說中的逃婚時......門外有個貌似才剛運動完的人!

2-01-9.jpg

達米翁啊啊!!!這不會是你的正式服裝吧!!!!!!!!!!!!!!!

 

還沒入邦家門,也沒辦法幫他換衣服......

天神我只是想要個正常的婚禮呀

2-01-10.jpg

不過達米翁一副還沒進入狀況的樣子

2-01-11.jpg

有非姬在,果然可以安心很多~~

這是娶到-某大姐-的幸福吧XD

 

達米翁嫁進來後,幫他換個髮型,感覺更是年輕朝氣了

2-01-12.jpg

剛剛說到嚴重的後遺症,就是瘋狂的性格。

本來沒有的,是強迫過生日後得到的......

嗚嗚嗚.....本來正當帥氣的小夥子,現在是個瘋子了XD(所以婚禮亂穿衣就是因為這樣~)

 

終身期望是-藝術大師,要吉他跟繪畫滿點。

 

婚禮結束後就是洞房花燭夜了。希望能一舉生下邦家的繼承人(禱告)

2-01-13.jpg

但是,柔緹你來亂什麼的啦!!!!!

(柔:我擔心他們年紀小,還不會嘛~~~=3=)

 

((to be continue.....

 

 


 

 

嘿嘿,終於到第二部了

我會努力繼續寫的!!!!!(可是每次修圖到最後都會厭倦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