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0.png

親愛的賈里德努力晉級的結果!!!終於讓我得到零度冰箱了(灑花~

 

 

09-1.jpg

上次,達非戀才開始發展,小倆口根本就陷入了這個世界只剩下我跟你的小說情節裡。

我根本可以從兩人的眼睛看到閃電再交會(太誇張XD)

 

不過被我支開的賈里德,居然在公園發生了讓我措手不及的事情......

09-2.jpg

一到達五星級主廚的位置後,賈里德便馬上申請退休(栗:你到底有多累?這麼想退休。)

退休老人的生活是如此的苦悶,我就讓他到公園去散散心(順便把空間留給剛熱戀的小情侶)

但萬萬沒想到,賈里德老人不好好下棋,也不好好吃野餐,卻愛找人吵架。

好吧,我只能將對方解釋成,是反柔緹愛找碴的壞家伙好了。

 

不過這家伙(我完全不記得他的名字XD)的老婆,同是在音樂界發展,而且是個男的。(所以才在老婆後面打問號XD)

09-3.jpg

然後,賈里德就開始戳他老婆.....罵他老婆...... 

兩人的關係徹底的拉紅~~滿槓的紅色呀!!!!做天神的感覺好爽(←根本扭曲了這家伙)

 

 

賈里德回家後,非姬便迫不急待向他報告,今天與達米翁的種種。

甚至也說了兩人正在交往的事情!

09-4.jpg

雖然賈里德面露讚許的微笑,但我相信他一定內心在淌血.....

所以他今天的情緒不穩是因為他感應到了非姬是別人的了????

 

 

幾天後,有個男同學跟著非姬回家了....他一定是想追非姬!!!

09-5.jpg

不過剛好閒閒沒事的賈爸爸,用點數換了台情緒轉換器(我忘記正確名稱)

恰巧有白老鼠送上門來~不拿他來試驗,難道是拿寶貝妻子跟老婆嗎?

但是這同學,怎麼影響他,他也只會越來越開心!!!!←你是因為能跟非姬呼吸同空間的空氣嗎???你這噁心鬼!!

09-6.jpg

非姬,我也很想達米翁。妳到底為什麼要帶這人回來?

 

說巧不巧,今天剛好是非姬生日。

非姬要脫離中學生的身分,即將變成了社會新鮮人了,

於是柔緹特地邀請非姬的好朋友及男朋友來幫非姬慶祝生日。

09-7.jpg

最先抵達的是康羅依姐弟,阿,可愛的達米翁就算這麼遠還是很可愛(非:用蛋糕砸死你這色天神!!)

 

09-8.jpg

生日總是不免要轉圈圈,登大人。

紅箭頭指的是有行為不當的特徵的人,非姬,我也不過請了四人加妳爸媽,裡面就有三個愛嘲笑的.....

妳到底是什麼吸引體質呀!?

然後暗戀非姬的那位同學,也順便參加了非姬的慶生宴(哼,算你賺到!)

 

 

09-9.jpg

非姬加入了音樂職業,以搖滾巨星為目標前進!

吉他技能很高的她,升職應該會很容易的~~~~(我是這麼希望的XD)

 

但是,賈里德就怪怪的,

從退休後,情緒就很不穩。常常會找人吵架,如果是外面不認識的人就算了,

現在面對愛妻時,居然也會脫口諷刺她!(栗:我怎麼甘心我家柔緹受委屈!你給我道歉~~~)

賈里德呀賈里德,振作點!

09-10.jpg 

道歉有時候也會失靈的哈!

 

((to be continue.....


 

畢業考一結束我便手刀來更新。

但一樣內容不多,進展很慢~~嗯,要寫到接上我現在玩的進度,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

這樣的好處是,我可以有段時間不用進模3玩進度了XDD

 

是說,新資料片好吸引人!!!

有多少人會去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