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01.jpg

猶豫了很久,還是決定造我捏娃的順序來一個一個發表

之後應該陸陸續續還有兩三隻小人會貼出來吧(應該)

QH-02.jpg

這是喬淮(ㄏㄨㄞˊ)

因為當時候很迷 喬家大院,所以就捏個姓喬的孩子

雖然說名字是自己想的,但我老記成喬準

 

全身照

QH-03.jpg

是個藍髮藍眼,自戀又悶騷的小醫生

故意放得很遠,其實是為了掩飾沒有靠到牆的bug.......

 

 

近照 

QH-04.jpg

我特別喜歡這張,光打下去,旁邊的盆栽好有質感(喂喂,焦點錯了吧)

說了喬淮很悶騷,所以喜歡穿豹紋XD

 

 

QH-06.jpg

雖然沒有很清楚,不過左眼睛下面有顆美人痣~

這張有種莫名的嫵媚....

 

 

QH-07.jpg

喜歡甜膩膩的東西,所以蛋糕呀餅乾呀一定要放在身邊,好隨手拿隨手吃!

站在椅子上有比較帥咩?XD

 

QH-08.jpg

嗯,是個戲劇化的孩子,所以總喜歡裝的一副嬌羞樣來騙人

(金魚大的這組動作實在太可愛)

 

QH-09.jpg

不過因為一個人住很寂寞,所以總喜歡放著很多娃娃在身邊

假裝自己仍舊被家人圍繞著

 

QH-10.jpg  

雖然很自戀,但看到名人還是會情不自禁的尖叫害羞~~~所以會偷偷的拿手機拍照

(是說拍了之後的照片到底都在哪?)

 

 

((以上))

*感謝製作Pose的RukiGoldfish小迪。*

嗯,我很不會寫介紹人物耶....

如果有想要認領的,我再提供檔案(有人要咩???)

http://danzxncrd.blogspot.com/2011/05/come-sit-with-mesitting-postures-serie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