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00.jpg

重開連載,就是要送上天倫之樂。

 

02-11-01.jpg

這是一個因為祖先鬼不停的搗蛋,而困擾不已的邦家的故事(屁!

不過太囂張容易出事,你看,馬上就嗆到了吧!因為鬼月到了(明明就過了),所以很想說點鬼故事!

 

好啦!言歸正傳......

上一集歷經了伏敷的詛咒,導致生日快樂差點變成邦家(跟天神)的夢魘後,

高敷也要迎來了他第二次轉大人的生日了!(對!他上次也不幸的榮登伏敷詛咒下的犧牲品之一)

02-11-02.jpg

當然都是你的啊!!可愛的高敷~~~你想要一口吞下整個蛋糕我都沒意見~~

看到這麼可愛的笑臉,想必他已經忘了他大哥當初帶給他的傷害了

伏:我到底做了什麼啦!! 一直踩我很有趣嗎?! 栗:嗯!

 

02-11-03.jpg

我怎麼會討厭你!!!!!

02-11-04.jpg

嗯......不要這樣嘛!雖然環境髒亂了一點,櫃檯又髒又噁心還沾滿了食物的渣渣,餐桌上還擺了不知道誰吃剩還不拿去清洗導致它臭掉了的盤子(大家庭總是這樣嘛)

但‧是‧惡臭味應該不至於會蓋過蛋糕的香味嘛~~對吧!伏敷妲敷達米翁!!!(快應個聲!!)

 

 

02-11-05.jpg

對嘛!就像達米翁說的呀~這種事情有什麼好在意的?

重要的是今天是高敷你的生日嘛~

 

不過這麼好哄,好像也不是什麼好事......(小聲)

02-11-06.jpg

令人屏息的一刻來了....難道高敷還會像之前那樣,變成一個瘦吧吧的營養不良的竹竿兒嘛???

 

↓↓↓像這個樣子↓↓↓

 

02-11-21.jpg

 

 

 

 

噹噹噹噹噹-----(開獎的聲音)

 

 

 

 

02-11-07.jpg

幹嘛閉眼!高敷你在害羞嗎??

雖然這次穿了件"掉嘎",但是那纖細的小胳膊,還是透露出他依舊是個營養不良的竹竿兒.....

伏敷就叫你不要跟你弟搶食物吃啊啊!!!(伏:又是我????

 

 

上次有說過(我看大家都快忘了),自從前任的美人女僕被非姬的猛烈攻勢嚇跑後,僕人工會(亂講的)便改派另個也是長髮飄逸但是皮膚黑的打上蘋果光也是看不到的男僕來。

本想把他保留下來,留給妲敷,但是這位男僕.....似乎對非姬比較有意思....

02-11-08.jpg

為什麼會對一個已經生了四胎而且正在教小寶寶如廁導致身上沾滿了便便味的太太動心,天神我依舊看不明到底是哪一點讓這名黑人被非姬深深的吸引......

不過,你休想在達米翁的面前把非姬給勾引走!

 

這對小夫妻(不小了......)可是以放閃著名的呢!!

02-11-09.jpg

在男僕猛對非姬放愛心的時候,達米翁似乎是有所感應,馬上也擠進這間小小的廁所裡......

然後男僕便對達米翁比出不屑的手勢....(雖然很黑,但湊近點看是看的到的唷!!!

 

嘖!壞人!!!我不會讓你進邦家族譜了啦~~

02-11-10.jpg

............慈敷,你有透視眼嗎??人家心底的話你也感應的到???

02-11-11.jpg

慈:不告訴你~~~~~

 

 

忘了是哪位先人說的,傳奇不就是生小孩過生日調教小孩再生小孩過生日調教小孩的無限循環嘛!(不,並沒有人這樣說過

 

所以,這次換妲敷過生日了。

02-11-12.jpg

對,我知道妳想稱霸科學界......

02-11-13.jpg

但有必要用這麼銳利的眼箭去攻擊你哥嘛? 他處境很可憐了耶(噗←沒良心的天神)

 

 

02-11-14.jpg

純粹覺得這張很喜感,很對稱不是嗎???XD

 

吹了蠟燭後-------------

02-11-15.jpg

又是柔緹的髮型(= _ =)

但去掉那些,妲敷果然是美人胚子啊啊

為什麼妳是黑髮綠眼嘛......

 

02-11-16.jpg

除了壞心下流,其它的特徵其實還不錯啊~~

妲敷上了妝,感覺更漂亮了...就是嘴唇一樣的豐厚XD

 

至於島櫃上的另個蛋糕,則是要準備給我們的二代繼承人-邦非姬。

02-11-17.jpg

嗯,是非姬的最後一個蛋糕啊(淚)怎麼這樣講也覺得好心酸......

達米翁一樣白目的說出白目賀詞!

伏敷的賀詞有種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的感覺......

 

02-11-18.jpg

這是最後一次看到年輕的非姬了!多看幾眼吧~~

該死的達米翁,小心等下非姬吹完蠟燭後,不讓你回房間睡覺!!

(是說還有人記得非姬的終身期望是當上"搖滾巨星"而不是"生五個小孩"嗎?我好怕大家因為非姬生這麼多小孩而被混淆。)

02-11-19.jpg

相較上一幕的精神奕奕,我想非姬真的會被達米翁傷害到沮喪死....

不過達米翁完全沒發現自己做了什麼事說了什麼話!一副沒事的樣子

再不道歉的話,非姬真的會踢你下床啦!!!

 

 

02-11-20.jpg

最後送上美人讀書圖......

 

((to be continue.....


 

各位!!久等了~~~(並沒有)我回來了!!!!

 

之前停擺了這麼久,本來想說這集寫多一點,但是我發現.....其實每一集都大同小異(掩面

就是不停的過生日過生日過生日....我到底用過生日這個梗寫了幾集啊???

所以下一集如果不意外的話,應該依舊是以過生日為主軸......

 

然後,這次圖片裡的字有大一點,不知道這樣大家在閱讀時有沒有舒服點呢?

我自己回頭看前幾集,那字真的小到我都要貼在螢幕上了(我並沒有老花眼)

所以我之後會把字弄大點,嗯!

 

然後,旁邊我也跟流行(XD)的擺上的Cbox,"巴托"大家多來跟我聊天吧!

也歡迎在那裡鞭斥我趕稿.....

 

 

以上

創作者介紹

163335467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旅嵐
  • 高敷好像跟臭味很有緣份,
    之前也是在飄散著綠煙的便桶前長大的嘛XD
    不過這次長大還是看起來好瘦啊,
    看是要吃胖點還是去練一點肌肉吧XDD
    妲敷長得很好看呢,
    雖然嘴唇比較厚,
    但也有另一種不同的美感呀。

    傳奇出現最多次的畫面應該就是過生日了吧,
    畢竟每一個人從小到大就要過好幾次呢,
    尤其是人如果一多起來那更是不得了XD
  • 嗯...只能說,是我對不起他(哈哈
    對呀,妳的記憶真好(諂媚的笑)

    真的瘦巴巴一個,伏敷跟他根本是大對比!!!
    伏敷真的太壯了,一定都是他去搶高敷的食物啦~
    我也覺得妲敷真漂亮,不能當繼承人我好失望(哭)

    真的,每集都在過生日,
    而且我覺得我傳奇故事根本就是各式各樣的生日故事
    其實我都沒有在完成她們的期望吧!(大誤)

    栗子 於 2010/09/13 18:51 回覆

  • Dill
  • 看到高敷的定型版突然有種很欣慰的感覺....(遠目)
    還滿可愛的~還有些小時候的影子出現~
    再往後看到妲敷~我好喜歡她的眼神喔
    一定是個電眼美女~XDDD
    搞不好後面可以迷死一長串的男npc~
    非姬應該要把達米翁抓起來鞭打一番
    竟然這樣出口傷人....好過混喔!!!
  • 欣慰? 是因為沒有長歪而感到欣慰嗎??
    嗯...其實他還是很可愛
    就是太瘦了(掩面

    妲敷嗎?我覺得她氣勢很強,所以搞不好是男npc會躲他躲得亂七八糟....
    眼睛真的很漂亮阿~我真的覺得孩子們其實還是長得很好看的

    達米翁真的很壞吼!!!他是壞孩子~~(鞭數十,驅之別院!哼

    栗子 於 2010/09/13 20:28 回覆

  • 曉非
  • 我本來看到2-7的樣子...結果因為太久沒看所以忘光了...
    只好回頭重看...
    高敷看起來真的很高興看到蛋糕耶!
    不過我也是啦!看到生日蛋糕之後明明知道老了一歲還是很高興
    可是高敷瘦瘦的呢!伏敷不要搶弟弟的食物啦!(伏:啥?躺著也中槍?)

    妲敷有非姬的影子呢!趕快變成大正妹衝高你的人氣好征服科學界
    是說黑頭髮也不錯阿~我的頭髮也是黑的喔~
    非姬...讓我覺得...
    EA怎麼都愛整老人啊?
  • 嗯...我覺得可能是我更新的太慢了~對不起(我懺悔)

    真的!明明知道過生日就代表老一歲,還是會興高采烈的等待那一天來XDD
    對嘛~我們一起指責伏敷!!!!

    嗯,仔細看的確有點像非姬!
    怎麼都沒有孩子像達米翁呢??這不就枉費我特地把達米翁拐進來的苦心~~~

    可能是...這次不整以後就沒機會了(掩面

    栗子 於 2010/09/15 09: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