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1-001.jpg

 

 

F01-002.jpg

哈囉!!大家好~~

我是雙子溪市的消防員艾紐曼,正如大家所見我有雙紅眼睛跟紅頭髮,所以我最喜歡紅色了!可能也是因為如此,我才會奮不顧身的投入消防專業裡吧。我一生最大的志願就是能從災難中拯救很多位市民們的性命!是的,我想當上滅火英雄,當上大家心目中的英雄~

F01-003.jpg

要成為消防員除了要有健全的心靈及精神外,還要有強健的體魄。所以不論寒暑或者白天黑夜,我總是把握機會努力的運動,讓自己隨時保持在良好的狀態上。畢竟全市的居民們的性命都掌握在我的手上呢(咦?!)

F01-004.jpg

不過使用舉重機對我來說好像還是有點吃力,嗯......假以時日我一定可以靈活的運用它的!!

F01-005.jpg

什麼?你問我的個性?

嗯......人家都說我是個友善的人啦!有時候還特別的幸運,當然啦!不幸運的話怎麼能一畢業就當上我夢想已久的消防員呢?然後還有,嗯....我的手很巧,每樣壞掉的東西到我手上我總是能快速的修好他。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常常是朋友們的免費修理工(苦笑)而且我非常的勇敢,所以能在火場裡衝來衝去,搞得我的同事都很為我擔心呢,嘿嘿!喔喔,對了,我朋友還曾說過我是個戲劇化的人,遇見每件事情我總是反應太大,情緒起伏也很大呢~哈哈。

F01-006.jpg

消防員的工作很多很雜,我還記得我第一份工作是去墓室處理建築災難,那真是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方,對吧?

F01-007.jpg

再來就是救火啦!從一般的小火災到房屋大火,我通通可以處理得很好。當然一開始總是很緊張的,但是時間久了,便能處理自如~

雖然幫助處理完火災後看見市民們滿心歡喜的表情讓我很滿足,但還是希望大家用火能夠小心。不是每次都能幸運的安然無恙的。

F01-008.jpg

除了火災外,地震也是讓我擔心的大災難。

每次地震完,我總擔心著市民們的家會不會有什麼損傷,而且每個家裡都具備的火爐,如果瓦斯外洩的話那後果真的不堪設想。所以每次我都會先去幫忙修理好火爐,以防萬一。

F01-009.jpg

有時候還會有市民們被困在瓦礫堆下,也必須快點去解救她們。

F01-010.jpg

更有被困在火場裡,逃不出去的市民,每每都令我憂心忡忡。在災難中,每個市民的生命都是寶貴而且重要的。

F01-011.jpg

雖然救災工作真的相當的忙碌,常常令我到了半夜都還進不去家門,但是這份工作我是真的享受其中,怡然自得。

 

F01-012.jpg

當然啦,我的人生不是只有工作而已,這樣多無趣,對吧?所以我也喜歡跟同事們在彈跳床上蹦蹦跳跳,看我同事的技術多好,我看我得要多學學了~~

F01-013.jpg

此外我也跟一般的青少年一樣,很愛打電動。我常常因為這樣而浪費很多時間,而被我室友罵~哈哈哈。

F01-014.jpg

因為對雙子溪市的大小災難有重大的貢獻,一天市長秘書打電話給我說,要在市政府前幫我舉辦一場頒獎典禮。我當然很興奮,這可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領獎呢!當天我可是緊張得全身發抖~~

F01-015.jpg

從市長的手中領過「城市之鑰」這個獎勵品,周遭的市民們也為我歡呼。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原來我們市長是個隱形人呢!還是這是雙子溪版的國王的新衣呢?雖然不太確定我握到的是不是他的手,但我當時真的相當的開心~

 

F01-016.jpg

喔,順便介紹下這是我室友,是名作家。不過我搞不太清楚他現在到底是寫小說還是接案子的那種。他有個很中國風的名字,叫做公孫 保。有機會你們也去買買他的書來看吧,寫得很棒唷!我可是大力推薦呢!雖然我老是看不太懂他到底寫些什麼(小聲的說)

F01-017.jpg

我家後面有塊花園,裡面種了各式各樣的植物,平常是保在照顧啦!但是當他遇到了截稿日的時候就是換成我去處理了。我將每株植物都照顧得很好,每個果實都相當豐美多汁,雖然不像外面賣的那麼漂亮,但我還是喜歡用我們自己種的植物做菜,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呢!

嗯,不過有天該死的天神說,要讓我辭職去當園丁。各位啊!請評評理啊啊!!

F01-018.jpg

再介紹下這是我的愛車,野獸。我很享受騎在上面的感覺,哈哈哈,我的表情一定很跩吧!

 

嗯,糟了!我上班時間要到了!

那就到這裡吧!!各位再見啦~

 

 

=================================================

嗯...雖然前面寫得這麼長的「艾曼紐自述」,不過這裡才是正式介紹艾曼紐的。艾曼紐其實就是我創造出來玩消防員的。所以為了配合火災(?)我把他的眼睛啊頭髮啊愛好啊都設成紅色!最愛的歌是黑人靈歌,愛吃的食物是龍蝦熱舞。嗯,好的消防員總是很有個性的嘛!

 

然後本來艾曼紐是用西瓜君的替換皮去捏的,不過因為我後來改用234的9版替換皮。所以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其實上面的艾曼紐長得有點不太一樣......(汗)

 

以下是在CAS裡面--(是後來補拍的,所以是234的皮)

F01-019.jpg

額頭好高唷XDD

F01-020.jpg

為什麼嘴角有一痕啊?

F01-021.jpg

半身照。

 

 

 

以上(就這樣還敢說正式的!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